花開便當

 

^ ^太陽ㄚMi!謝謝你的愛與肯定!我們的感情,很有力量!充滿力量!^ ^

^ ^ 想你呀! ^ ^

愛你喔! ^ ^ 愛你嘛! ^ ^

親愛的太陽ㄚMi,good morning!

我以為自己今天粗心大意,趕時間漏接了驚喜!

還怕你生氣呢!沒接到你的電話!

因為早上開會出門,忘記帶手機出門!

回來看到未接來電.有在想是不是你!

還真怕你生我的氣呢!

生氣!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然後我還一早把你吵醒!

不要生我的氣喔!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今天幫你準備一個花開便當!

祝太陽ㄚMi小可愛有個綻放出燦爛花朵的美好一天!噹 ~ 噹 ~ 噹 ~  ^ ^

愛你喔!^ ^





 

 

上一篇:愛你element

下一篇:寶貝! Yeah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