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靜心

 

^ ^ 太陽Mi寶貝!我要出去工作囉!我愛你!還有想你! ^ ^

祝寶貝你有個平安,幸福的好眠!愛你喔! ^ ^

Love  ~~~~~~超級愛你 + 超級想你~~~~~~~  Love

太陽Mi!我超級愛你!真的!我相信你也相信我是愛你的! ^ ^

^ ^ 謝謝Mi寶對我的支持與肯定!真是超級愛你耶! ^ ^

那我就等好消息囉! ^ ^ Yeah~~~~~~~ ^ ^

^ ^太陽ㄚMi!愛你喔!超級愛你喔! ^ ^

太陽ㄚMi!敢這樣跟你說,對我來說是需要勇氣的耶! ^ ^

很想肆無忌憚地跟你說,沒有不安,害怕,擔心............. ^ ^

愛你喔! ^ ^

能這樣跟你說,我覺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ㄚ! ^ ^

ㄚMi寶,你的愛與支持,能療癒,撫慰我的身心靈!呵呵呵~~~~ ^ ^

太陽ㄚMi寶耶!我在等你跟我求婚!Yeah~~~~~~~~~~~呵呵呵~~~~ ^ ^

^ ^ ㄚ Mi !  Yeah~~~~~~~~~~~~~超級愛你!  ^ ^

^ ^ㄚMi ! I  Miss  You ! ^ ^

^ ^ ㄚ Mi ! I  Love  You ! ^ ^

^ ^太陽ㄚMi,你是我的寶貝!我的親愛的!我的王子!我的小可愛!我的心上人!

我朝思暮想的那個人! 愛你喔 !  ^ ^

^ ^ ㄚMi寶貝,你也是my dear呀!^ ^

太陽ㄚMi !我愛你! ^ ^

^ ^ ㄚ Mi  my  dear !  I   Love  You ! ^ ^

^ ^太陽ㄚMi!愛你喔!^ ^

你知道的,無論如何,我都是愛你!超級愛你的!

我需要靜坐自己!我在不安害怕什麼?!

昨天要去開會前,其實已經心不算安穩了!

我怕遇到衝突!

怕我講出來的話會讓別人生氣!

外面沒有衝突,沒有將衝突引爆掀開,不代表內在沒有衝突!

內在衝突也許更大!

要完全表達自己,毫無保留,坦誠相見,

親愛的my God! 每個人都是受了傷的靈魂ㄚ!!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我知道憤怒不能解決事情!

憤怒過後,就像打了場仗!

人生活到現在,打了多少次的仗?!

停戰的鐘聲響起!我現在早上都會聽到窗外有鐘聲!

現在是戰爭後的安息!療傷!恢復時期!

用愛當保健食品!用愛當重新滋潤,滋養自己的補品!

用這樣愛護自己,呵護自己的愛,來支持擁抱自己!

才能以相同的心態和同理心,來面對同樣受了傷的靈魂!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想到"愛是創造空間,讓事件在其中改變".

自己雖然有懦弱膽怯的時候,

但是感謝每次自己願意給自己再次嘗試的機會和勇氣!

重來一次,還是很糟糕!再重來一次,還是沒什麼進展!

再重來一次,有點進步,但是還是有murmur的地方...........

再重來一次.............終會有完美動人的結果!

不想就這麼放下,給我重來的力量!

不管傷多深,殺多大,愛更大!

昨天一個老師跟我說,一個團放棄再繼續,好難!

我跟他說,就想辦法繼續囉!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GT07BgxTpE

親愛的太陽ㄚMi小可愛!愛你喔!^ ^

我靜下心跟你說:我永遠愛你!永遠支持你!無論如何!

祝你有個安靜,平靜,安穩的美好晚上! 噹 ~  ^ ^

愛你喔! ^ ^

 

 

 

 

 

 

上一篇:子宮的內外

下一篇:愛窩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