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的愛

 

寶貝Mi太陽! good  morning ! my  dear ! ^ ^

好想你喔~~~~~~~~~

我在大叫~~~~~~~~~

 

昨天朋友說看我最近部落格,很不習慣我變得如此熱情!

寶貝Mi,你習慣我的很熱情嗎?!哈~~

我原本好像就是這樣熱情的人耶!

 

我喜歡電影"新月"還有一個原因,它的第一集有個名字"無懼的愛".

我喜歡無懼的愛,這四個字!

當愛無懼,對愛無所畏懼,顧慮時,就能盡情的展現熱情吧!

 

O  Sole  Mi,你讓我感到害怕嗎?!

我讓你感到害怕嗎?!

呵呵~~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在愛裡有什麼好恐懼?好害怕?!

在愛裡,應該是很有安全感,很滿足,很甜蜜,幸福的!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Mi 寶貝,我又想大叫了!(好久沒在山頂上喊叫的樣子!哈~ )

"My dear 太陽 Mi, 你好嗎?!有沒有想我?!像我一樣想你呢?!

祝你今晚有個平安,喜悅的美好晚上! 噹 ~"

 

 

 

 

 

 

 

 

 

 

 

 

 

 

 

 

 

 

 

 

上一篇:想你在無時無刻

下一篇:Mi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