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寶

 

Mi寶~~~~~~~~~~~ ^ ^

哈哈~~我又想到新的稱呼耶!

太陽Mi寶貝,叫你Mi寶也很親密,很可愛,對嗎?!

你最喜歡我叫你什麼呢?!

O  Sole  Mio?  O  Sole  Mi ?  太陽寶貝?  太陽寶貝Mi ? 寶貝太陽Mi ? 太陽Mi 寶貝?

還是小可愛?還是my dear ? 還是ㄚMi 呢?!

我都覺得怎麼叫你,都有好愛你的感覺喔! ^ ^

 

這兩天的有時,又在think think  something......

呵呵~~不是像你說的在發神經那種啦!

現在不胡思亂想,是作有建設性的思考!

哈哈~~真的嘛!我自己這樣認為的呀! ^ ^

 

我們又要輪班了耶!

我真是不想跟你用輪班制的嘛!

想要跟你一同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哈~

祝Mi寶有個心情好,沒煩惱的美好晚上囉! 噹 ~ ^ ^

 

 

 

 

 

 

 

 

 

 

 

上一篇:無懼的愛

下一篇:優雅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