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在無時無刻

  太陽Mi,晚安!我想睡了!累累的呀~

愛你喔 ~~  ^ ^


O  Sole  Mi ,God  bless  you !

剛看完Joel的節目!彷彿參加了一次敬拜讚美God的聚會!

昨晚睡的好嗎?!

先給你一個good morning kiss ! 噹 ~

 

今天上合唱團的課,和指揮的搭配還蠻合諧的!

在想,我今天怎麼很願意follow她的指揮?!

今天小姐心情特別佳,特別好嗎?!呵~

我相信她也感覺到我今天很順從她的指揮!

ㄚ平常我都不聽話,不鳥她的指揮,自己彈自己的嗎?!

也沒那麼誇張啦!我還是很配合的!

因為我應該是很樂意與人配合,喜歡合諧氣氛的人!

 

今天邊彈邊想這個問題.我知道原因!

問題出在有沒有被尊重,讓我感到心情愉悅還是不爽?!

嗯.......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太陽Mi,能心情愉快的工作或處在任何地方,都會是很自在舒服的事喔!

謝謝你常聽我下班後的牢騷!哈~~

今天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了!就我的上班時間也在想你ㄚ!^ ^

 

今天要給你帶什麼愛的食糧便當去上班呢?!

就是我的精神同在,愛相隨!

God的平安,喜樂,恩惠也與你同在,相隨喔!噹 ~ 噹 ~ 噹 ~ ^ ^

 

 

 

 

 

 

 

 

 

 

 

 

 

 

 

 

上一篇:濃烈的愛

下一篇:無懼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