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烈的愛

 

哇~~~這麼濃烈!讓我想說:我永遠都會選擇O Sole Mio太陽Mi寶貝!

太陽Mi寶貝,good morning!

再看一下昨天寫的新月電影那篇,我起床沒多久又在激動了!哈哈~~

我為愛而活!為你而活!

寶貝Mi,想起來昨天遺漏的相愛台詞,男女主角都有跟對方說,"我是為你而活!"

兩人的愛,好濃烈!!

O  Sole  Mi,我相信你了解,你懂濃烈的愛!! ^ ^

千山萬水,愛相隨!

我們的世界不能沒有對方!

Oh~~~~真是太愛了! ^ ^

寶貝,想到第一次看不到你好多天,好像有一個禮拜的樣子,

我居然............臉上暴出很多痘痘!

喔~~~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我的世界沒有你,就會滿臉痘痘!

我的世界沒有你,還會變胖變老!呵呵~~

喔~~~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

我要準備去上課了!

寶貝Mi,祝你有個平安,甜蜜的美好晚上! 噹 ~

miss you & love you ~

 

 

 

 

 

 

 

 

 

上一篇:說情話

下一篇:想你在無時無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