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寶貝,想到那個妻子問丈夫說:你愛我哪裡?

是我的美貌?曼妙身材?還是活潑的個性?

丈夫說:我愛你超愛想像的!

 

人家也想問你耶!

你愛我哪裡呢?!

是我的酷?任性?還是發神經的時候?

嗯........

你一定也會說:我愛妳超愛想像的!

^ ^

 

那如果你問我愛你哪裡?

ㄚ就愛你這裡,那裡ㄚ!

愛你也蠻鮮的!很可愛!很好笑!很細心!很貼心!很浪漫!很聰明!

很理性,感性兼具耶!

哇~~~想到你,又讓我睡不著覺了!^ ^

 

看起來,我愛你比你愛我多耶!

光從我說" I  love  you"的次數,比你......

嗯......

親愛的太陽寶貝,我好像從來沒聽你說過"I  love  you"這三個字!

運用我超愛想像的腦想這一個moment,

My  GOD! 我真的暈過去給你看!!

^ ^

 

祝你今天,延續好運,神氣活現!讚~

 

 

 

 

 

 

 

 

 

上一篇:Sing a song

下一篇:小寶貝的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