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 a song

 

下午接到同事簡訊,晚上要約去sing a  song !

但是有一個同事因為時間太晚,明天早上還要上課,

這個臨時的玩耍活動,就........

再約囉!

 

下午合唱團時間,指揮說學期末要辦一場期末音樂會.

有合唱曲,獨唱,重唱的形式,

合唱曲就大家全部一起唱;

想獨唱的就自己找曾經練習過的唱;

重唱的就兩個,三個.....自己組,選歌唱.

 

指揮在幫大家想曾經唱過的歌,

講到" O  Sole  Mio",我忍不住會心一笑!

想到我寶貝耶!

還有什麼"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

"Whistle  Down  The  Wind",

月亮代表我的心...........

 

寶貝!寶貝!

你什麼時候才要唱歌給我聽呀?!

上次聽你唱歌已是兩年前的樣子!

這怎麼行ㄚ~~~~~~~

我要聽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要聽........

隨便你唱什麼,我都喜歡聽!我都會愛聽!

 

還有我跟你說,我想去一個地方!

下次你出現在我面前時,我要你和我ㄧ起去!

我覺得一起去那裡,很甜蜜嘛!

我看到你時,再跟你說,我想去哪裡!

快讓我看到你ㄚ~~~~~~~~

 

先這樣ㄛ~~

我要來讚美,尊崇GOD了!

祝你平安,快樂!給你一個kiss!噹~

 

 

 

 

 

上一篇:好運連連

下一篇: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