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的便當

 

小寶貝,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要不要伸展筋骨,做個早操呢?!

然後洗個澡,吃早餐,上班去!

如果我在你身邊,會讓你帶個便當去上班!

你的便當很特別!

不是吃的那種食物的便當啦!(你知道的,用買的會比我做的快!)

是會跟你說"你是最棒!最可愛的!我天天都愛你ㄛ!噹~"

因為你會聽進心坎兒裡呀!

所以這就是我幫你準備的愛的便當!

精神食糧,裝在心坎兒裡!

God  bless  you !

^ ^

(我明天早上要去公司開12月又一大型音樂會的籌備會,跟你說一聲!

又要調鬧鐘了~ㄚ~~~~~~)

 

 

上一篇:I Love You

下一篇:一切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