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推銷員

 

I  see  in   my  mind  that   all   people  want   love.

我了解每個人都想得到愛~~

 

昨天我說喜歡被愛,

相信每個人都喜歡被人愛.

 

昨天我說被我愛,應該也會幸福,美好,

但是有猶豫了一下,過往經驗,讓我不確定.

 

每個人對愛的認知,愛的作法,不盡相同.

我以為愛有一個準則,一個不變的道理存在.

 

怎麼樣的愛,對別人來說,才是他們要的愛?

怎麼樣的愛,對我來說,才是我想要的愛?

 

這跟主觀意識,個人價值觀有關係嗎?

這跟溝通不良,缺乏溝通有關係嗎?

 

愛到不知怎麼再愛下去,愛到不知怎麼表達愛,

就隨便對方,你(妳)高興就好!

 

哈~~原來這是愛的很高境界!

無條件隨便對方,尊重別人的境界!

 

似乎很愛幫上帝推銷Love這個商品.

但是很可笑的是,也許我是一個很沒愛,也不懂愛的人!

 

這樣的挫折感,只能跟大家說聲sorry!

也跟上帝說聲sorry!

 

祝福大家!心想事成!幸福快樂!

 

 

 

 

 

 

 

 

 

 

 

 

 

 

 

 

 

 

 

 

 

 

上一篇:正常反應

下一篇:DO I LOVE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