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I LOVE GOD!

 

DO I  LOVE  GOD!^ ^

每週一定非常期待Joel Osteen牧師講道時間!

這已是我每週定時要收看,接觸的好消息!

從什麼時候幫自己建立的好習慣?!

哈哈~~也算是上癮熱衷的事!

 

 

有朋友說,我對GOD,也算是一種心理上的依賴.

每個人心裡都需要一種寄託,一種依賴.

想想,也是喔!

GOD的話,是我的良藥!是我的喜樂泉源!

GOD的愛,是我的力量!

 

 

想到今天有家人問我,為什麼喜歡把愛掛在嘴邊?!

嚇死她了!

晚上剛好參加一場演講活動裡,聽到演講人說:

有多久沒和父母說,我愛你?!

有多久沒和伴侶說,我愛你?!

 

 

有多久沒說我愛你?!和喜歡把愛掛在嘴邊,

這兩種,大概只是每個人不同的習慣而已啦!

我大概很習慣聽神父,牧師他們講!自己也比身邊的人愛講吧!

GOD和LOVE,算是劃上等號!

想到GOD!就會想到LOVE!

我沒有在推銷上帝LOVE這個產品喔!

只是喜歡聽" I  love you !"

只是喜歡說" I  love  you !"

 

 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上一篇:上帝的推銷員

下一篇:再生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