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出現了!

 

最近有人問我,我有男朋友嗎?

我說沒有.

 

最近有人問我,心情好的原因是因為在談戀愛那樣嗎?

我說不是.

 

最近有人問我,好像有喜歡的對象.

我說快出現了!快出現了!

 

如果我很會靠幻想渡日,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幻想也有想不出來的時候.

 

大概冥王星進入魔羯座的關係,從幻想跌坐到現實時,

我是更喜歡真實的人事物.更喜歡有人對我好!為我付出!

 

愛你,也要顧到我自己的感受.

愛你,也要顧到我的安全感和我會在意的事情的感受.

 

 

Have  a   great  day !

 

 

 

 

 

 

 

 

 

 

 

 

 

 

 

 

 

 

上一篇:腳很癢

下一篇:高唱 O Sole Mi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