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唱 O Sole Mio !

 

親愛的主!今天是什麼日子呀?

一登錄進來,看到一百多人氣,

仙女傻眼,愣住~~

有開心耶!Really!

謝謝!!

 

 

親愛的主!今天我在外面時,聽到有陌生人的手機響起,

我也開心耶!sweet,sweet那樣!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 心牽著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是蔡依林唱的日不落!

 

好像一起聽過耶!

 

日不落!O  Sole  Mio ,夜深深,仙女又很想睡了!

 

Have  a   wonderful   day !


 

 

 

 

上一篇:快出現了!

下一篇:Re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