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很癢

 

你這樣,我會很想你耶!

相思的毛病又會犯了呀!

那我寧願像昨天,前天,前幾天的那種那樣.

 

 

相思病發作時,就會想唱歌劇魅影裡的"Think  of   me".

Think  of    me ,再忙也要花一點時間想想我喔!

Think   of   you,再忙..........我不分忙與不忙,都是在想你的呀!

 

 

今天欣賞一位同事的攝影作品及文字介紹.

昨天天氣好的很,她寫說腳癢了,想翹課出去.........

於是她帶著攝影機去到北投圖書館.cool!

 

 

北投圖書館,真是有如傳說中的不錯!

一早,仙女托她的福,神遊到北投圖書館,

想像翻閱一本書,喝口咖啡,和同事說句話,

一起坐在木頭地板的室外,有藍天,有樹蔭.............

 

 

想著,看著如此美好,愜意的畫面......

原本人家想掉兩滴眼淚的,因為相思的毛病發作了!

突然看到"腳癢了",居然開始哈哈笑起來!

My  dear,我的症狀轉移!從心上轉到腳底了!

發現我的腳也很癢,癢很久了!

 

 

真想打包行囊,買張機票,飛去浪跡天涯一下!

滿足一下月亮星座落在遷移宮,腳很癢的需求!

拜訪移民美國的阿姨,高中同學,朋友,

當然還有.......

你知道的嘛!

 

Have   a     great   day  !

 

 

 

 

 

 

 

 

 

 

 

 

 

 

 

 

 

 

 

 

 

 

 

 

 

 

 

 

上一篇:I love you

下一篇:快出現了!

~詠噗~ 2009-04-25 03:20:59

別忘了!
還有我啊!!!

版主回應
我說的朋友就是你ㄚ!^ ^ 2009-04-25 21: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