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四度音程

 

晚上回來看下午寫的分析式增加勇氣與信心的文章,

覺得很好笑!

好像準備要上戰場,一決生死,還是要幹麻的,

可見我多會給自己壓力!

 

 

玩玩測驗自娛娛人一下,這樣我也覺得很好玩.

我是什麼顏色的人? My  God!我是紅色的人!

沒設限預想選到什麼顏色?只知道我同學選到粉紅色.

想說來個粉紅色,紫色,天空藍,綠色也ok,

火熱的紅色,沒因為年紀大了,褪色成柔和的粉紅色嗎?

 

 

我是什麼音樂和弦的人? My  God! 我是增四度(減五度)的人!

也沒設限預想要選到什麼和弦?只知道我同學選到一個合諧的八度音程.

增四減五音程是多不和諧的聲音ㄚ!

文字的描述,讓我忘記下午準備上戰場的心情.因為是另一種錯綜複雜的感覺.

 

 

"You are very peculiar. Although often people dislike you,

there are times where you add to the flavor of the piece, particularly in new age music.

You're misunderstood because you are ahead of your time."

 

 

還蠻喜歡上面的描述.至於"Although often people dislike you",

哈哈哈~~~就仰天大笑個幾聲囉!

(這樣仰天大笑的描述不是狂妄還是自大的,是有點不知怎麼解釋的無奈,

就是要會自己釋懷就是了!這樣說,會不會又被誤解,被人討厭了?!My God!)

 

 

怪人兒還算是個善良的好人啦!

就在這兒祝福大家!平安喜樂!福至心靈!

祝福大家!

 

 

 

 

 

 

 

 

 

 

 

 

 

 

 

 

上一篇:彈性速度

下一篇:一枝樹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