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緊抱住他!

 

將溫柔帶進熱烈的情感裡.

 

如果溫柔只是抱著他,說什麼話都顯得多餘,

 

或說不出任何一個字,

 

那溫柔,原來是一件這麼簡單又很溫柔的事.

 

我願意當一個溫柔的人.

 

抱住他,可以穩住我內心情感的熱烈,

 

緊緊抱住他,可以表達我想說明的千萬句話,

 

其實只是一句我愛你!

 

溫柔,就是抱住他!緊緊抱住他!

 

 

祝福大家!

 

 

 

 

 

 

上一篇:申請抱久一點

下一篇:可愛的太陽能

落入凡間的仙女 2008-12-01 09:54:22

親愛的小可愛壽星寶貝:


今天以我這兒的時間來看,你的誕生日喔!


我說過,一年十二個月裡,


我最喜歡的月份一個是六月,一個是十二月.


十二月很溫馨,很聖誕,也很小可愛!


你看!你連生日的時間都選的讓我覺得好可愛!


昨天有一點空檔,我又走進我常去的公園.


昨天有陽光,陽光在樹梢,樹間照耀,閃耀!


看著風吹的有點冷的公園裡,


有一個溫暖的陽光照在上方.


很冷,但心裡是充滿溫暖,歡喜的!


和樹說說話,在樹林裡唱唱歌,


應該再加上個緊緊抱住你,會更完美!


小可愛寶貝:天氣好冷,可以讓我抱一下嗎?^ ^


祝你有一個美好,歡喜,平安,喜樂的晚上!


天使送出最真,最美的祝福到達你心裡!

落入凡間的仙女 2008-11-28 12:36:59

親愛的小可愛小寶貝:


祝你有個美好,平安,喜樂的一天!

落入凡間的仙女 2008-11-27 15:49:46

我想你!

我想要緊緊抱住你!

千言萬語,其實我只是想你!想要緊緊抱住你!

只是因為我太在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