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太陽能

 

我跟你說喔!你真的是我的O Sole  Mio耶!

 

是我的小可愛!是我的陽光!我的太陽能!

 

我猜,一定是你太陽星座是那個座的關係.

 

所以很自然地,就變成我的可愛的陽光!

 

我是真的不了解太陽和上昇會產生什麼效應?!

 

只知道,你就很自然能變成我的太陽能那樣,我的動力呀!

 

否則平常其實我頗混的,吃飯,睡覺.........

 

心底少了一份我很在意的動力時,就會在那鬼混!哈哈~~

 

你一定不知道你對我有如此大的影響力喔!

 

我們都要一起讚嘆!哇~~哇~~哇~~~

 

我一直都知道你的好!你對我的影響!讓我會想認真面對我的夢想?我的使命?

 

不知耶!反正就是你的那種O  Sole  Mio給我的感覺,

 

讓我覺得感情,可以在心裡支持我完成夢想和使命的那種感覺.

 

這樣的感情,會讓我覺得很棒!

 

我們有時無法理解或說不上來原因的時候,大概是跟什麼星座,紫微,八字,五行有關.

 

誰叫你的太陽星座要是那個座?那我就沒有辦法了呀!

 

又想跟你說:愛你喔!你是我的O  Sole  Mio!

 

 

祝福大家!

 

 

 

 

 

 

 

 

上一篇:緊緊抱住他!

下一篇:喃喃細語

落入凡間的仙女 2008-11-11 00:38:19

親愛的小可愛寶貝:


月亮代表我的心,那太陽是你的心囉!


可是月亮也可以是你耶!


我就說過,你是我的太陽也是月亮.


我忍不住想在山頂大叫:小某ㄚ某!愛你喔!


我好像還沒想睡,但又該睡的樣子!


祝你有個和平諧和的一天!


平安充滿你!福氣充滿你!天使的愛充滿你!

落入凡間的仙女 2008-11-02 01:05:27

My O Sole Mio:


你真的是我的小可愛耶!這麼可愛!


如此的sweet!如此的貼心!


我明天要帶著一朵玫瑰衝衝衝耶!


因為我明天很忙的呢!(難得有忙的時候!哈哈~~)


愛你喔!那我要當你的專屬天使喔!


天使說:祝你有美好的心情,在這美好的一天裡!


一定很美好!很平安!很喜悅!


天使我愛你!

落入凡間的仙女 2008-10-31 13:03:53

親愛的小可愛寶貝:


我的新文章又不見了啦!

Pchome昨天有回復信給我,但那些太難我看不懂耶!

要按Ctrl還要按這個,按那個,ㄚ~~~~~~~

我好想你喔!相信你已經原諒我了喔!

我剛才求主讓我原諒自己和別人,就像主和別人寬恕原諒我一樣!

相信主有聽到我的禱告!

祂會讓這個禱告應許的!


感謝主也感謝你!


我愛主也愛你!


祝你夜吉祥,一切時中恒吉祥.夜美好,一切時中恒美好.


我要出門幹活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