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抱久一點

 

Joel  Osteen牧師的書裡說過一個故事,

一對夫婦,他們每晚睡前一定會擁抱對方,

然後跟對方說我忘了幾次的我愛你.

沒有一天例外.

到其中一個人先離開人間時,兩人都沒有遺憾.

 

 

我今天覺得這是一個很平凡卻又充滿愛的行動.

覺得要自己來做,好像會有點怪怪.

嗯.......也不盡然啦!

如果我也可以天天擁抱我的愛人睡覺,

那我會想至少一定要抱他個半小時,

如果覺得不夠,再向他申請抱更久一點.

因為他是我的尤加利樹.

然後會對他不定時的說 I love  you!和一些有的沒的!

這樣比較符合雙子座的特性!

就是很歡,很盧又會有點變化的特性.

 

 

很平凡又充滿愛的行動,

怎麼已經能感到置身在天堂裡.

天堂裡有愛.人間呢?

將愛從天堂帶到人間裡.

 

 

世界的其他事,阿扁的事,民進黨的事.......

被放鴿子的事,還有一些雞毛蒜皮的事,

真的都不用放在心上!

 

 

我只想放愛在心上!

好讓我能愛自己!愛我愛的人!

喜歡讓自己充滿幸福感!

充滿幸福感,我也會比較溫柔慈愛!

看這個世界,會更順眼!

這樣對世界,比較有利的!

因為少了一個容易生氣,激動的人啊!

 

 

祝福大家!

 

 

 

 

 

 

 

 

 

落入凡間的仙女 2008-10-25 23:10:51

親愛的小可愛寶貝:


我撐不下去了,已經太想睡了.


先跟您說晚安!


我今晚一定能睡得很好,因為太睏了!


祝你新的一天,好運相隨!平安相隨!


我的愛與精神,一起相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