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15:43:15な い ♪

天上掉錢下來

 

天氣太熱太悶會下雨

那要怎麼樣天上才會掉下錢來?

 

 

最近每天都過的很開開心心

不是上班就是出去玩

因為暑假嘛

就算一整天沒事

待在家吃飯睡覺看電視講電話一樣過的很閒情逸致

 

 

十三號親愛們去八仙

每年都要到八仙約會是不是

星光票沒太陽可是風一吹就好冷

今年是兩台機車一起去

 

 

 

 

什麼叫物以類聚就是我們這樣

 

娃:噢!我忘記帶裡面的褲子了

  啊!小強沒帶浴巾和夾腳拖

 

依:啊!我沒有帶夾腳拖和大T

 

吼!你們每個人都忘記帶那個的忘記帶這個的,笨死了!

 

因為很少發生這樣的事,平常都是我忘東忘西

現在是她們,所以我很大言不慚的罵她們

 

依:那寶貝妳有沒有帶洗澡和洗頭的?

 

對!寶貝就是指我:啊啊啊!我沒帶….

 

娃  依:笑死人了剛剛是誰在那邊罵我們,結果自己還不是有東西沒帶

 

小強:這就叫物以類聚!

 

 

四個人兩台機車,四個人都有忘記帶的東西

我們就在八仙門口互相譴責對方的笨

蠢不蠢哈哈

大爺說跟我在一起相處腦袋都會自動短路少根筋

大家都被我同化了!都是笨蛋好可怕!!

 

 

 

 

雖然過的很開心

想出去玩就出去玩

要玩到幾點就玩到幾點

但是灑錢的速度也是這樣的有效率

一入帳就開始灑

灑去哪了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哈哈

想要瘋狂的上班

這樣十五三十就會笑的更開心喔真的!

最好是天上會掉錢下來

 

 

2010-07-15 22:58:24

好一個物以類聚
其實是都被你同化了(笑)
誰要你也蠢成這副德性
姐妹相處久就變成這樣
那如果以前我們說要住在一起
那豈不是大家都忘記帶鑰匙!?
開心是開心
揮灑錢的速度好可怕
老婆要乖乖
快帶他出來給我看!!
不然我會一直雜雜念毆!!!

版主回應
大爺救命!! 2010-07-24 2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