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22:11:16な い ♪

怎麼會有這樣的一家人

 

 

 

我不但愛弄丟東西

也很會忘記帶鑰匙

但是相信我

健忘白癡都是來自DNA遺傳

是真的!

 

 

 

 

 

七月二十八號不對是七月二十九號

游奶妹和肥婆謊以真聊了一整夜的電話

兩隻亞太都快燒掉了

有什麼好說的?

我也不知道我們到底講了些什麼哈哈

反正就這麼有話聊就是了

講到四點多我們就決定一起出門吃早餐再回家睡覺

找了大爺一起來(快點補償我!)

回家的路上接到了一通電話

[幹嘛?]   

[欸快點去關瓦斯!]   我爸打來的

[什麼?為什麼我要去關瓦斯]  

[因為瓦斯沒關啊!]    在說什麼鳥話啊

[那你去關啊幹嘛還特地打電話叫我去關瓦斯]  我爸一定是太早起來還沒睡醒

[不行啊!我們在外面]

[你們沒關瓦斯就給我出門?]    這是為人父母會做的事嗎

[不是!是還在門口]

[那你進去關啊!莫名其妙欸]    真是夠了

[我也想開門啊!可是就沒帶鑰匙咩!]     就說了沒帶鑰匙不是我一個人會而已

[可是我現在在外面正要走回家欸]

[什麼!妳在外面喔!]         我爸的聲音比剛剛高好幾倍

[你不知道喔?]        

[我怎麼會知道!阿瓦斯怎麼辦?]    他們永遠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在不在家

[啊我不是跟你說我正要回家了咩!]

[喔,那妳快點回家]

你可以想像這是一對夫妻站在家門外打著一通愚蠢的電話嗎

重點是家裡還睡了油奶慈油奶瑄油佳安

家裡電話就是沒人要接

我家都有不愛接電話症!

 

 

 

 

 

 

 

昨天更好笑

上完班就回家準備出門

搞定油奶瑄跟油佳安倒個垃圾洗個澡

我媽他們回來了

她很興沖沖的跑來我房間門口

[妳們要吃什麼喝什麼湯我去買來煮]    我媽的眼睛莫名的雪亮

[我不在家吃了我要出門]油奶瑜說

[我也要出門了]油奶慈說

[妳們都要出去喔?]   看得出來我媽很失落

油佳安跑來房間說[那我也想出去]

[那我要跟誰出去]油奶瑄真的很白癡耶    

[那家裡家留給你們兩個好了]我說

我媽她兩眼空洞著看著我們

[拔拔他們都不跟我們一起吃飯欸]   她一定覺得養小孩沒用哈哈哈哈

 

 

 

 

是不是真的很莫名其妙的一家人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天上掉錢下來

下一篇:老實說 我

2010-08-05 13:54:01

哈哈!好傻歐!
結果你們家的人真的很好笑
該說其實你們真的都好笨

版主回應
ㄏㄡˊ~



爸爸!啊羚姊姊說妳笨欸!
2010-08-08 19: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