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15:01:56な い ♪

熊要做什麼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一個話題

 

 

 

 

話說

這是在上地理課的時候

上到了"柏林"

當然就會講到柏林影展和熊

講到熊的時候我們非常熱烈的參與討論

結果這時候

我們的淦SANN就說了句很幽默的話

[新聞說那邊的熊越來越好吃懶做了]

好吃懶做?

本人我呢非常不解的問勳奶妹:

[請問,熊....要做什麼?]

勳乃妹聽完之後笑到翻掉

我不懂點在哪

我更不懂熊在森林裡到底要做什麼?

要幫忙愛地球做資源回收又或著是要打掃家園之類的是嗎

除了獵食其他的我真的想不出來熊能幹麻

快點說一些答案跟我這個見識淺短的人說吧哈哈

 

 

上一篇:你們好煩

下一篇:天上掉錢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