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14:13:07な い ♪

你們好煩

剩下幾天關你們什麼事

黑板明明就已經有寫了

為什麼還要看一就講一次

倒數日期又不會因為說了時間就會變慢

幹嘛要一直以玩笑的口吻去壓我們

煩不煩啊

 

 

 

 

考什麼學校又關你們什麼事

統測就還沒考誰知道會是什麼學校

又不是我們想讀哪間就可以考到上

講出學校來

考不上

是不是又要以看笑話的心態假設性安慰

煩不煩啊

 

 

 

 

 

模擬考分數好嗎我怎麼會知道

零分又怎樣

又不是每個考一百分的都有出息

就算好運我考了各各八十分

選擇加里敦大學

你又能拿我怎麼辦

 

 

想要遠走高飛要拿真本事

對   好像到要選擇的時候都要引起喧然大波

拿出成績亮到刺眼的成績單

是不是才能更理直氣壯

十一天過後該討論的還是得講

有沒有本事離開就看我夠不夠帶種

搞的好像不聽父母的決定的就是壞小孩

 

 

不好意思 我就是有點叛逆。

 

 

上一篇:以為你會懂

下一篇:熊要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