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02:27:07[ 白色 ]猴子貓*

錐心刺痛..

這一通電話..
徹底的......
把我心底最後一道防線給衝破了...

我哭了..
歇斯底里的大哭了...

我好痛..
痛到心臟很難受..
痛到全身在發抖..
痛到氣喘發作了..

我多希望你是急著跟我解釋..
我多希望你會打來跟我解釋..

但是我等到的
卻不是你....

你教教我....
我到底要怎麼做才走得出....?

我可以忘記你的...
我真的可以.......

但是為什麼偏偏再我下定決心忘掉你的時候..
你又竄了出來.....
正當我又燃起一點希望的時候...

簡簡單單的...
不到40秒

希望已經變成絕望了...

今天不是你的班..
公司宿舍大家一起住不可能帶女人回家..

開房間了是嘛....?

看來我對你而言不過就是如此..

沒有我你還是可以很快活......

是我太相信你對我說的話
還是你只是為了留一條後路給你自己才對我說這些話...

到底是真愛還是假愛..

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貓貓不是我..

妹妹不是我..

寶貝不是我..

豬頭貓不是我..

都不再是我....

你教教我......

我要怎麼做....

才能夠像你這樣...

嘴上說愛一個人...

卻可以跟另一個人上床...

你教教我......

我真的做不到...........

是真是假...

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你如果有她...

為什麼還要說愛我...

你的心態到底是什麼...

我的心...

像紙片一様全部都碎了...

碎了...又被你用一把火給燃盡...

他已經沒辦法再被粘合了........

因為燒盡了...

只要一個風吹..

他就散了、消失了...

找也找不回、看也看不見了...

教教我...

告訴我...

你是怎麼做到的...?





♂古惑♀小愛 2007-08-28 02:10:53

小餅~~很多人都在為尼擔心~
拜託尼別再讓尼身邊ㄉ人擔心ㄖ~
現在ㄉ尼無法走出來~
把以前ㄉ尼釋放出來ㄅ~
再勁舞窩也跟尼說過很多話ㄖ~
窩相信尼有聽進去~
窩一直都在支持尼~
別忘ㄖ窩還欠尼台塑牛排唷~
窩隨時等尼要回去~~

薑妞:D 2007-08-28 00:27:20

小妞
你到底還要給自己多少藉口你才可以清醒?
你這樣我真的很想衝去你家打你幾巴掌
這樣你還不死心嗎?
是你先提分手又怎樣
既然提了就不要再說愛阿
你到底在堅持什麼...
到底是在搞什麼鬼?
虧你還知道是自己自作自受?
既然決定分開就不要再去想!!!
你看看你
變成這樣 你以為我們這些做朋友的看了不痛?
你知不知道那天阿貴在路上看到你
都說你連走個路都可以失神
萬一被車撞怎麼辦阿?
你到底要什麼時候才可以振作?
以前的你去哪裡了?
別這樣悶著好嗎...
我們都願意和你一起分享你的傷心跟痛苦...

小鱉 2007-08-27 23:42:06

每個人都不是 十全十美的
要看開一點阿
你真的要加油 我覺得 你不像是我以前認識的你
以前你很堅強 很呆 很可愛 很無厘頭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可是我真的不希望好朋友 每天悶悶的
為了那些事情去煩惱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人生中有過太多的心痛?
但有誰能讓你感動? 太多新的關係
更多更多的難題 你要慢慢的去克服
這是一個給你成長的經驗
我雖然不是很懂 我也不是你的誰
但是你要快快樂樂 開開心心
越放不下 越難過 真的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