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2 23:17:59卡布圖閑

我承認I am

覺得自己有很多時候

會覺得

這個人奇怪

那個人奇怪

但其實

最奇怪的人

或許是自己

我承認我難搞

很難搞

也很多怪僻

還有很多自己認為不可侵犯的領域




不知道啊就是沒有辦法很自然地相處

只要被別人一直說

明明就沒有怎樣也會變得很奇怪

其實還蠻羨慕那些有男閨密的朋友

或許就像妳說的吧

我們就是那種不容易和男生變得很好


今天這樣的舉動也是對你很不好意思

我只是覺得很煩

沒有就沒有

少在那邊自以為是的製造什麼怪機會

I hate it

Hate it

真的會讓我莫名地怒火中燒

我這輩子或許就是最討厭那些自以為是的人了

不管是男人還女人

一樣

受不了

Damn it



其實在那個當下

我猶豫了

要打給妳 還是 她呢

她在上課

而妳

算是個中立的第三者

更何況妳跟他比較沒有交集


其實完全沒有料想到自己會哭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那時候的自己真的好懦弱

明明就也不是什麼多大的事情

但聽到妳的聲音

卻就那麼無助地流下眼淚

妳應該也嚇壞了吧

但謝謝妳

謝謝妳

一萬個感謝

一個人獨自坐在寒風中

從電話中的另一端

得到妳溫暖的安慰

心暖了

身體也不覺得冷了

謝謝妳

謝謝我當初沒有看錯人

妳跟我其實也很像

至少

我能真真切切感受到妳是真的在乎我

比起她還能更真實地感受到

不需要刻意地去證明什麼

好像就是那樣牢牢地握在手中般地確實

Dear Linn, luv.



情緒來了

好像真的就是那樣

想擋也擋不住





話說

想想一年前的自己

邀妳去聽演唱會

多希望就只有妳跟我

但現在的我

好像有點看開了

就這樣單純的好好的也好吧

不能在那樣佔有慾很強

畢竟妳不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雖然我還是很愛很愛妳


就這樣吧

一直好好的







上一篇:二訪米朗琪

下一篇:親愛的,艾利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