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5 15:06:24卡布圖閑

二訪米朗琪

可惡又忘記把日記本帶回來








今天早上再度和妳到米朗琪聚餐




「只要是妳 我願意」




妳突然說拜六想吃米朗

我立馬就答應了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感人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想要拒絕妳

只要是妳約

我沒事一定答應妳

一定

I promise.

喔,希望妳感覺得到妳在我心中的特別

這樣就夠了



有一顆健康的心真好

在某種程度而言妳真的比我健康許多欸

好吧我真的很怕乾掉

害怕莫名和人四目相望而無話可說


還是得克服這樣的尷尬吧

米朗琪的鬆餅真的很好吃欸

口感好扎實






上一篇:我還是我

下一篇:我承認I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