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14:50:09i AM..

滾蛋




fuck off!! 我的臉色越是難看的
自以為是的說著什麼有錢途
沒多餘的孩子,你的壓力到底在哪
噢,我瞭了,不過就是團團圍著你繞的女人嗎
不要自以為的說著我的興趣是什麼喜歡吃什麼
比起陌生人,你根本一點都不了解我

不想把吃飯當成了藉口
你想說你要說的才是重點吧
所以我婉拒再婉拒,請勿跨過線了
你已經愈超過了


不要每次什麼都是阿姨阿姨的
監護人上的名字到底是誰
你不擔責任不要緊,但請別卸下責任給另個人
既使他非常熱心
我也只說聲謝謝對不起
 


如果每個人都演他自己的戲,那我可以選擇不看吧。
有你們這種人連解釋都嫌多餘了
suck!我真的多想上頭版,求你們饒了我。
 
 

上一篇:老天自有安排

下一篇:wonderful to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