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00:06:45i AM..

老天自有安排



我終究還是想歌頌運氣這玩意
它或許會讓你差點闖過黃燈,節省幾秒鐘甚至達一分鐘的時間
但它也能令你意外獲得份工作
而如今我感謝我的猶豫不決,謝謝小孟姐
前前後後只要少了一秒鐘,代表這份工作跟我say goodbye
隨著這類奇妙事情的發生,都不知道該念阿彌陀佛或阿們
我是猶疑要不要再回到那裏
因為謹記過一個人說的話所以有點怯步了


親愛的,
隨著命運走吧,老天自有安排
別忘記絕不要輕易說出最後一次、絕對不要說出你永遠不會
你只看得見現在,過去是拿來回味,而未來在哪,誰都不能拿來說嘴


找「鳥澡盆與紙鶴」來看吧
不是什麼新書,它是我最近挖到的寶。


上一篇:差點弄死你的日子

下一篇:滾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