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23:56:50Gace & Evelyn

跳開吧

宗教 和 理念

我最近在思考這個問題~~

因為阿~~ 我覺得有一些東西讓我覺得可惜~

大部分的人都會先看宗教 在看內容

我以前也都這樣~~

這幾個月阿~~逛逛很多人的無名和pchome跟一些其他的文章

其實~~回頭想想....每個宗教都是給人希望與成長

有的時候,我覺得不必care宗不宗教的問題~

只要覺得是有幫助的,吸收了對自己有意也無妨.不是嗎?

不論是 基督教 佛教 道教  ....等等的宗教

相信每個裏頭 都有很深的智慧存在!!

就像學無常師一樣~~ 只要對你有益處 不論宗教 大小孩老人 都會有我們可以學習的地方

所以....別管宗教拉~~~ 依切都在生活中....學無止盡 !!

上一篇:未雨綢繆

下一篇:沒有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