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21:00:34Gace & Evelyn

沒有不行

有些事情~~

有時候一開始總覺得 不行耶~ 做不到~

有的時候就只差那麼一點點就完成/成功

結果 一切因為 不行 害怕 畏懼 沒信心 

把原本淺在的淺能 給壓得緊緊的 ~ 

我發現阿~~ 自己做實驗

即便我知道 我真的不行 ~ 但是 沒有畏懼 想一想 成功過的事~ 告訴自己 每一次都是新的開始

這樣 自己也會比較不會慌 也可以把淺在的能量釋放出來~~~

我覺得每個人都是有淺力的~~~ 只是能不能被釋放出來~~  沒被用到很可惜耶!!

還有 基本功 ~~  很重要~~ 我覺得也是引導出淺能的關鍵,也是依開始的好壞關鍵!!

人在 非常緊張狀態下 做出的表現 很多時候都已經是反射動作  如果這時候又無法穩住

通常演變第一個動作下去 定生死了

如果第一步成功 接著就會有自信起來 一步一步下去

如果失敗 原本的緊張 頓時 乘上好幾倍了 ~  

所以= 基本功+勇氣 +自信心  成功? 我不知道!

最少~能成的了事吧~ ~   一步接一步穩穩的給他走下去~ 

累積累積累積 學習學習學習 繼續往下走下去唄 ~~~~~~~~~~~~~~~~~`

 

 

上一篇:跳開吧

下一篇:戚戚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