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19:47:43Gace & Evelyn

未雨綢繆

 

我的腦袋@@ ˋ真的很難轉耶

快要領錢了~ 想說來算一算 下個月有什麼東西必須要買的!!

想了很久~ 有就只有一個比電桌子@@

網路上查了查價格~ 含運費的話~大約六百元!!

加一加必要的支出 我還剩下大約五千 ~

這樣是足夠過一月~且如果沒再買其他東西...還可以有剩呀~~

但是...我一直擔心錢不夠?? 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在擔心什麼??

這個月是少了另外的一筆收入~ 也無妨,扣剩的錢真的夠用阿~

現在卻不知道在擔心啥??  who know???

可以說沒安全感也可以說是未雨綢繆~

真的很想k我自己一下~~看能不能好@@

或許是之前換工作的時候沒抓好時間 是有那麼緊張一陣子~ 但是還是順利過了

現在 一直呈現 擔憂~  還是 因為躁鬱症 的 未雨綢繆

而非 擔憂 錢不夠  因為躁鬱症 所以 怎麼樣都不會對得起來

@"@ 嗯....... 自我感受一下!!

好像真有那麼一點耶~  一點點躁鬱

原本只需擔心1% 因為躁鬱 而 乘上好幾倍 

表面上看似未雨綢繆 本質上卻是 躁鬱因子

現在 我確定清楚 了 ~~  我的躁鬱症 還沒全部康復~~

但是我想我也發現自己的問題應該算是好了一半了吧ha ha ~~~

心情現在平靜許多了~~ 不再想剛剛那樣 憂慮 了 !!  ya~

 

 

上一篇:寧˙靜

下一篇:跳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