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19:37:07Gace & Evelyn

寧˙靜

這個星期 今天結尾了~~

原本以為挺順利的~~ 跟我的搭檔 他請了兩天假~ 這兩天我自己忙~~

原本以為~~ 很順利~ 我一個人也能做好~

就在快下班時~ 我的搭檔~ 跟我說了總經理跟我說的事~

有一件是我的搭檔沒告訴我的~

其他的~ 則是 我需要改進的地方~

有時候阿~ 真的挺氣自己的~ 明明簡單的事,卻不能做到不會被嫌

雖然我搭檔跟我說~因為總經理比較嚴肅正經~如果我可以到達總經理要求等級程度

那麼我到其他地方,這一部分會變得易如反掌 

但是~我還是悶~ 又覺得丟臉@@ 為什麼??我做不好阿~~

好悶~~ 好想 靜一靜 好想出去走走 好想到海邊 好想有個人陪

哈~~

偶爾 還是會想起以前的負面 然後 卡住 整個變超悶

真的謀尬意這種感覺耶~~ 

是因為今天今過廟沒拜拜嗎@@? 好啦~ 別再找藉口哩!!

或許~~ 因為堅持 所以 常常把自己卡死 是這樣嗎?

好想到一個安靜的有海沒有人的地方喔~~

只有我一個人~ 

想要好好想一想 放鬆一下 調節心境心態 簡單來說

好像我又想逃了~ 我怎麼這麼弱阿 靠!!

不行拉~ 這樣下去~~ 一點都不能變更好~ 只會弱~~~~

我要寧˙靜 ~

上一篇:忘形 & 客觀

下一篇:未雨綢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