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7:54:56【 熊 】

 〝 暨 大 ‥ 】



今天好開心‥

嘻嘻






















今天我們去暨大歐

我喜歡那邊的哥哥、姐姐們

你們都好好唷〞

嘻嘻







很累阿~

不過很好玩!!!







可是我們這隊……

有一個有點OOXX的= =”

煩。。。







哲瑛:

我好喜歡你們那隊唷~

ˊˇˋ

呵呵〞







柳丁你綁的頭法超好看的

吳嗄你的頭法超級可愛餒

曾晴你的頭法帥氣死了~

王子你的頭法超超超可愛

奶媽劉你的頭法也很可愛

大家都好可愛

(以上是輸的被懲罰的!

 還有很多人。。。。。)







謝謝

恰恰、錡錡

謝謝你們的帶領歐!!








海帶拳。。。

- -”

小Q和吳嗄

超~~~強的!!!

XDDDD








拍了很多照片- -

現在不會拍相機了= =??

噗~







超。。。超好玩的

沒來的很可惜。。。

希望大家一起來參加歐

再辦一次吧!!!!





























照片會放在無名or報台(不一定)
























我愛暨大!!!!

我愛隊輔!!!!

我愛大家!!!!

























         by   很開心    熊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