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8:13:04【 熊 】

 〝 開 心 ‥ 】



今天很開心阿

??

XDD





















我、柳丁、珊

留下來幫老師做一些事

做完阿~

老師走了

我們就在聊天〞

從樓上跟樓下講話

挺辛苦的嘛= =”

我們還拍一些照片

嘻嘻‥
































再來,我和珊就跟晴他們出去逛了

超好玩的。。。XD

我們瘋狂拍照歐!!!

嘿嘿‥

珊。你撞包啦!

哈哈XDDDD

我喜歡生活工場~~

LOVE **

晴。要傳照片給我唷〞

嘿嘿

下次再一起出去吧~~~



























今天過得很充實

我很愛~~

呵呵‥



























晚上去狂買東西- -”

哈哈‥






























要跟我們班、飛蛇聊天唷

哈哈

不錯不錯

不過他常無言= =

呵**





























我要看 換換愛 啦

噗噗






















明天要去暨大耶~

好讚歐!

希望很好玩= =”




























           by  開心的日子 ‥ 熊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