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8:47:34【 熊 】

 〝 吼 吼 ‥ 】



怎麼覺得標題怪怪的= =”

噗噗

























謝謝那個默默的人 "

嘻嘻 ~

























今天中午某位搞笑的人

在搞笑= =”

真的笑死我了XDDDD

怎麼…你什麼時候#^%#$@

真的很好笑

XDDDDDDDDD




























明天剩下一科

- -”

玩心太重了我= =

一回家

玩跑跑

哈哈!!

有跟Q毛、柳丁玩

玩道具賽你們會leg嗎??

不過我已經玩習慣了= =”

呵呵

Q毛一直第一名= =

噗~

那個…

柳丁不要生氣了= =

早知道不要玩道具就好了

ˊˇˋ


























還有最北拔的事來了!!

就是我們班有欠打的人阿

作弊作的很開心嘛??

瞪我們??

怕你阿??

ㄌㄩㄝ~~

不知羞恥耶!!

拜託

一個是我們都看到他作弊了,還那麼欠打比YA。你他媽的

一個是平常沒在專心聽課。卻二科考100,一科95!!

你們臉皮真的很厚餒

尤其是比YA的那個

如果要這樣拿高分、不會被打、被罵

那就看你們撐多久吧

不干我的事了= =”

不要臉

閃啦!





























我發現大家都好強阿!

理化。蠻多人100的

英文。也很多人100

數學。哇~你們好強阿

(不包話作弊的人歐)

我們六個裡面

有四個很強~

好羨慕歐。。

我應該在努力一點

對吧???

ˊˇˋ
























悲慘啦

吼吼








































今天玩默契大考驗阿~

阿珊你太了解我了吧= =

10題答對7題耶!

我是10題答對5題= =

拍謝歐ˊˇˋ

我們有兩題都寫一樣XD

哈哈!!曾晴問的好!!

還蠻好玩的!!

XDDDDDDDD

下次再玩吧~~



























真的超不想到你



可是&*#&&*@



































           BY 機機歪歪 ‥ 熊咪 "
天天快樂柳丁 2007-06-29 14:08:18

真的很好笑啊她!!!

版主回應
嗯 **

XDDDD
2007-06-29 21: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