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2:54:07【 熊 】

 〝 便 所 ‥ 】




昨天去台中…

玩瘋了- -”

從早上10點玩到晚上11點

哈哈!

開心、又累、愛睏








這次我們有去『 便 所 』歐

超開心的>///<

拍了很多照片

阿孟說裡面有一個店員很帥

我想看啦>w<

有一個店員很可愛、很好、很美

>///<

我喜歡~~

還有我們用尿壺裝飲料阿

要再用30元買

我們開始去逛街阿

很多路人一直看我們(怪異眼光)

XDDDDDDDDDDDD







再來去逛一中街

有遇到埔里人,不過不認識

呵~

蓋酷都是好人XD








再來去中友

發生了很多事(( 汗

中友的廁所讚到爆

以後可以去參觀、參觀!

照了爆多張的

重點來了!!!

我和孟阿~

進去一間廁所

我就說

哇~這是廁所歐(( 照了一張相

有一個男生就一直看我們…

就覺得怪怪的= ˇ =

然後孟就走更進去啦

有一個男生背對她上廁所

然後我們就覺得怪怪的

就出來了

看到標誌

靠~是男廁

-//ˇ//-

丟臉死了= =

超糗的。。。

之後我們就看完標誌才敢進去= =

從那裡走出來阿

然後我還一直笑

突然看到國小同學

林小胖XD

很巧耶~

哈哈!

還有阿

我們要去坐電梯呀

突然看到一個很像執行官的人

超像的!!

(穿紅色衣服、身高蠻高、頭髮長度差不多、帶眼鏡、皮膚黑黑的)

超。。。

XDDDDD

總之就發生了很多事- -








結論:

我們跟廁所好有緣

還有紫色- -(( 噁

說到紫色

我們去買飲料阿

我拿到紫色、孟拿到橘色(不跟我換,我愛的橘色)

然後阿、我一直看到有人穿紫色的衣服

騎的車是紫色的

再來

我們去便所阿

我們點的飲料

換孟拿到紫色的、我拿到黃色(孟最愛的黃色、我也不跟你換)

XDDDD

我拍敖犬阿(刊版?)

他穿的也是紫色

我看到有一間房子的燈也是紫色

坐在車上,又有一個人穿紫色衣服

總之就是紫色阿~~~

難怪我們那麼雖- -”








再來阿

我們六點坐公車去逢甲夜市

我們坐公車阿、用站的= =

站差不多四十分鐘吧…

痛死我的腳= =

孟整個受不了了= =

到了逢甲

哇勒

我們真的不會逛啦~

到要回家時

才逛到重點- ˇ -

超無言的~

噗~~~

還有我們去逛『 保險套世界 』

哈哈!!

我們回家阿

要找站排(全航)

我們就問一個不是全航的某家客運

很好,騙我們- -

以後不要搭了

害我們花80元坐計程車去全航總站

沒想到那麼近阿- -”

雖死了,今天…








回到家11點

還去看星光

好好看阿!!!








我喜歡7月6日

最後一次的放假

玩的好~~~爽

要再這麼爽的話

要等到明天暑假了吧?

><”





















            By ** 7月6日 我愛!   熊咪...
林小胖本人..... 2007-07-07 22:12:58

那有小胖捏....


人家現在是 ((煙斗ㄚ桑 捏!!

呵呵~~ 真巧遇見妳!!>.<&quot

還以為看錯人勒=ˇ=&quot

版主回應
嘿嘿~
是唷~= ˇ =

是阿!!!
都這麼巧歐??
嘿嘿‥ 
2007-07-07 23:38:41
珊小姐 2007-07-07 21:05:25

哈哈!
玩到那麼晚歐~~
不過,開心就好辣 ~ ^^

版主回應
喔呵呵呵
你也過得開心吧??
嘻!!
謝謝你唷~
2007-07-07 23:3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