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0:42:52【 熊 】

 〝 英 檢 ‥ 】




昨天早上去考英檢

我拔拔載我和孟去的

嘻‥

我們在大里考歐

我在我的考場阿

我附近的人都是有身份證的耶= =”

只有我用IC健保卡= =

噗~

我和孟都覺得閱讀測驗比較難

~”~









我們考完就坐車去一中街玩啦

這是最開心、最解放的一件事了

哈哈

第一次跟朋友到台中玩

我們中餐吃 大阪燒

我跟你們說,我們很後悔

為什麼呢?

後面會講。

吃完阿~

就逛阿逛的

好多可愛、帥、好玩的東東歐

我喜歡啦~

不過都沒有想買下它們的feel

我們逛完呀

就去拍貼囉

拍兩台歐

敗家、敗家

第一次跟朋友來一中街,盡量拍吧~

經過拍貼這件事

發覺台中的人都是好人阿~~~~~

對吧?孟???

拍完就亂逛亂逛

好想吃冰歐~

可是我的喉嚨痛>ˇ<

~”~”~”~

再來

孟就說要去中友

我們就去啦

重點來了!!!!

我~們~經~過~一~條~街

忽~然~發~現~一~個~招~牌

叫~做~『 便 所 』

我才想到

那好像是吃東西的地方

阿勒

真的是

我就開始後悔吃 大阪燒 了

我一直、一直很想吃馬桶餐~~~



我和孟說,以後都不吃 大阪燒了= =

氣死我了

看著那個招牌

我無言的走掉

我們在路上

看到四、五個在滑板



只有一個比較好看- -

噗~~

我們到中友囉~~

我們就去誠品

哇~

超讚的

只有『 壯 觀 』可以形容

我好喜歡歐~~

本來想照下來的

看大家都那麼安靜在看書

= ="

就沒照了~~~

再來我們就到兒童館><”

爆米花好~~~~香

再來去遊樂場那一樓

就在那邊玩阿~玩的

突然!!!!!!!

香威出現在我們身後

阿~~~

嚇到= =”

他跟兆寧一起來的

他們搞失蹤

= =”

我、孟、香威就一起逛

XDDDDDDD

我們就說要去 便所

就去啦

結果

竟然要等20至30分鐘= =

可惡

我們就說算了

沒關係

我們有來過便所啦~

XDDDDDD

香威你很好笑嘛

要把我和孟關在外面

還有明明就一樓

結果到三樓

那兩個人還以為我們在笑他

很尷尬耶



真掃興

沒吃到便所

~”~

再來我們就要分散啦~~~

我和孟要坐中回去

香威要跟兆寧他們回去

我和孟晚餐吃甜甜圈

呵呵~

回家的路上

我們很多話

從坐車到下車

都沒停過

= =”

全車都是我們的聲音

XDDDDD











今天很開心、很高興

也學到了許多經驗

嘻嘻~

^__________^

希望我們會過英檢

再來一中街玩一次!!

加油歐~





















BY 熊 ,,  孟
孟* 2007-06-17 14:54:20

哈哈哈 XDD
真的是齁 (笑)
希望我們能過 -ˇ-(再去一次)
一定要去 &quot便所&quot噢 >///<
呵呵 ..

版主回應
嘿嘿‥
XDDDD
對阿!一定要過‥

一定要去便所
我愛便所,便所愛我
XDDDD
2007-06-17 21: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