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1:50:44【 熊 】

 ★ 隔 宿 露 營 **




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不會忘記

不會忘記這兩天的回憶



↓以下是團呼↓

飛蛇飛蛇想不開

101上掉下來

我們我們太厲害

逼的飛蛇飛起來

(愛的鼓勵一次)

大聲喊:飛起來!


不會忘,我們永遠都不會忘。




這兩天很開心

但也很累

不過

再累,也值得!

飛蛇哥哥

謝謝你

我們很喜歡你

卻在今天分離

我們不會忘記





我喜歡營火晚會

超high的

好像在PUB歐= =”

哈!!

整個就瘋了~





最討厭的就是晚上睡覺



媽的

俺有夠雖的

雖到自己都忘了(哲瑛你提醒我的)

唉~

睡不好





飛蛇哥哥

也許你會忘記我們

但我們會永遠記住你的

你人很好

也很搞笑

是你帶領我們的

我們會做的很好

我們都很愛你~






我們會拿到

『 精 神 總 錦 標 』

都是你的帶領

我們的團結

也因為你,讓我們這兩天過得很開心

大家都很棒

為了自己班

拚命付出

這才是我們

大家的尖叫聲

是最團結的一種象徵了

曾晴、柳丁

你們已經沒聲音了

謝謝你們






真的不捨

超級不捨

好多話、好多話想說

卻錯過了好多、好多機會

唉~


























飛蛇

你說你要我們開心

所以我們不哭

但在最後我們掉下眼淚

有些人的淚

是你看不到的

有些人的淚

是真實的

其實你也很想哭吧?

看在我們的份上嘛=  ˇ =













我們一直唱歌



大都在男生部份

=     =

真………是的= =


















我挺你

我永遠挺你

我的想法就跟你一樣

加油!
























在說別人時

先想想自己是否會這樣做

或是否已經這樣做了














回家的路上

我就剛好往窗外看

有三個人都坐一排在地上

有一個人就看到我們的車過來

就比中指= =”

本來蠻氣的

結果他就剛好看到 我在看他

他就一直笑

一邊揮手

當然,我像個自障,跟他揮手= =”

其實他長得還OK

其他二個好像不錯

-// □ //-

反正就覺得很好笑就是了




















    飛               蛇

          加                  油

  飛                     蛇


     我       們     愛           你

不          會           忘         記



















         BY     熊 ﹏ 很開心
~Sunny~ 2007-07-22 12:38:05

奶媽有掉眼淚喔?!沒看到= =

奶媽 2007-06-17 11:26:34

= =
你忘了我...
我也沒聲啦
嗚嗚~~好不捨
在最後飛蛇講話時..掉了好多淚..嗚嗚嗚嗚嗚~~

版主回應
= =”
好好好
你也很盡力
謝謝你。

嘿呀,不捨餒
嗯...
你很有感情的~
2007-06-17 14: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