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0:54:32【 熊 】

 〝 什 麼 ‥ 】






一樣

還是一樣

不要用那種表情、眼神看我

那樣的動作讓我很難過

為什麼就不能快樂一點

曾經的快樂算什麼?

那一段的時間‥

我想再擁有

我不想放手































就是有這樣的人存在

走開吧你































吼~~~

為什麼大家的考區都不一樣啦= =?

我、孟、瑄、其他二個

在大里高中= =

而且我和孟是早上

今天問了很多人

大家都在草屯

什麼跟什麼嘛

氣死了

------------

沒關係,我跟孟去逛街~

哼~~~

(聽說大里附近沒啥可逛的

 啥?!氣死我了= =”)










































回想那些快樂、微笑

曾經那麼的擁有

就那麼的一下下

如今已成回憶了

跟每個不同的朋友的快樂

為何就只有那一下下

那短暫的時間呢?

我珍惜了

但‥漸漸在消失

被時間給磨滅

讓我再嘗一嘗那滋味好嗎0 0?

please‥‥‥


































回到家,頭給他痛了一下0 0

好像是睡不飽耶。。。



















































你為什麼就這樣讓他牽著鼻子走勒?



難到你說的話;都是假的嗎?






























謝謝你把我內心想講的話,說出來了

- ˇ - (( 邪笑 ‥

我好壞XDDD

假的,我很乖XDDD





































惡性循環

都在惡性循環

















































我真的好懷念///我好想好想回到以前///很快樂很快樂///現在很傷

↓↓↓↓↓↓   ↓↓↓↓↓↓↓↓↓   ↓↓↓↓↓↓   ↓↓↓↓

(小時候)    (以前→小時候)   (真的很快樂)  (一部份)














































    其實      是有原因的      BY〞 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