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0:31:49【 熊 】

 〝 好 吧 ‥ 】





就這樣吧

冷漠的讓我傷

冷漠的讓我哭

好吧!好吧!

就這樣吧

為你?為我?

不想‥

好痛苦///
































只想到自己



討厭!!

只顧慮到自己

不屑啦
































再也不會跟你說啦

噗~~




































謝謝你呀

聊天

呵呵

很開心唷




































我要你快點上現= =

跟我聊天啦!!

吼~~

上現啦










































我一個小時看好多書唷

(有記起來!!= =+)


















































好多蚊子咬我阿

癢癢癢


























































先            ending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