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1:07:55【 熊 】

 〝 抱 歉 ‥ 】



你讓我感動‥

我才發覺這都是我多想的

謝謝你的犧牲

謝謝你的忍受

對不起‥

我會對你更好、更好的!

























有些諷刺的話語

不要跟我說

對我很傷































好險

我還以為你已經…





























































豆豆先生XDDDDDD

超讚的!!!!

哈‥

雖死了= =”

好笑。好笑XDDDDDDDDD




我還一直憋連尿勒= =

忍不住了才去上= =

沒膀胱啦(( 呼喊~~ ))


























真的很希望隔宿露營別下雨

 ~ ” ~

誰都不想延期吧?!

噗///

我們很開心、不要下雨好嗎?

































對你已豪無感覺了…

原本那麼的好

為什麼變調了

不會再渴望了

ˊ ˇ ˋ

我們不像個笨蛋嗎?


































阿兔、

我看過阿公了= =

其實只有頭髮好看- -

怎麼都是鞋子??

噗~

加油吧!阿兔= =”

衝衝衝



















一直以為贏過你就好

到現在

我已徹底的輸給你了

不知道是意志輸了?

還是@#*(*#$

完全輸給你了‥

不想跟你競爭

愈競爭、我愈怕
























要考英檢了

我還玩電腦

 =  =

混耶我= =




















       BY       一隻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