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20:33:02Rain_y

~小说连载6&7

Chapter.06
回家时,小希一直倦倦地沉默着。安可瑞只当她累了,也不再和她多说。史君君反而一改以前的娴静,和安可瑞挺开心地交谈起来。
仿佛从云端坠落的感觉。身体沉沉地,没有丝毫动的力量。
一片沉重和黑暗。心里一个声音绝望来回。
就这样吧。
就这样吧。

原来,自己可以这样明媚地放弃,是因为一直觉得史君君对安可瑞是一个不可及的存在。
所以,当看到史君君的温润和害羞。
自己就真的是该离开的时候了。
怎么可能,不难过。
我这么喜欢你。舍不得离开你。千万次想对你说出来,却知道那个尴尬的结果。
对你说,会彻底失去你。
安可瑞,我真的好喜欢你,好喜欢你啊。

小希想着,心像撕裂一般疼痛。泪水涟涟,粘热地在眼皮上,抹不去的印记,不一会儿眼睛就被眼泪沙得疼。无措地,哭出了声。
低低地呜咽着,没有很大声,却一直不肯停止。
喧泄着心里的难过。那些想要被遗忘的难过。
一直细弱地哭泣着,又像是在等待谁。

“小希,怎么了,小希?”

清爽的男生,焦急担心的语气。

阿瑞,是你吧。

阿瑞,我爱你啊。
Chapter.07
“小希,醒醒!”安可瑞低声唤着靠在自己身上,紧闭双眼的女生。苍白的脸,眼睛上有黏着的东西,不断有眼泪从闭起的眼睛往外流着。似乎毫无意识地,低声哭泣着。
“小希,小希……”安可瑞焦急地叫着,开始轻微地摇晃她。只以为她是累了,感觉着她渐渐倒在了自己身上,是睡过去了吧。一边和史君君聊天一边想着。
却在几分钟后,听见了她低低的哭泣。
是什么噩梦么。还是有什么难过的事情,沉溺其中,然后流泪。
却叫不醒。
男生忍不住在心里低声诅咒着。“小希,醒醒啊。哪里难过,你对我说。”
依然没有起色。着急地想着一切办法,可是看着眼前这个娃娃一样娇小的女生,却总是觉得太粗暴。看着她的脸色,突然害怕她就这样死去。
知道是傻想法。
要不要人工呼吸?
脑子里乱成了一团。就在这个时候,听见了小希的呢喃。
“阿瑞……”
“小希,我在这里啊。叫我么?”
后面那句,没有听清。然后就又是自己的名字。
“阿瑞……是你么……”
“不是我是谁啊,我是啊。你怎么了小希?”
怀里的女孩子慢慢张开了眼睛,迷茫地看着自己。然后,似乎是认出了是谁。
“你要说什么么?”
只是一个微笑。

是你啊。
你,一直都在啊。
那么……

心,空落落地坠下去。
我无法希冀,和你的未来。

到了家门口,小希习惯性地想回头对安可瑞说“拜拜”,回过头却发现他还在自己身后,等着自己开门的样子。才反应过来,是要住下的吧。
“快点咯,赶快回去休息。今天下午玩太累了吧。”男生说着,从自己手上取过了钥匙,“我照顾你啊。看来搬来是对的。”
“阿瑞……”
“嗯?”
“真的要住下来的么?”
男生停下了开门的动作,钥匙在小希眼前晃晃:“你脑子真的有点问题,还不赶紧去睡。就算不是搬来,你这样子,我怎么放心得下。更何况……”扬扬眉,“男子汉说到做到的。”
心里,有暖暖的幸福。
即使已经注定抓不住,也请让我享受,与他朝夕的快乐。
现在,能够天天看到你,我已经很满足了。
那句我喜欢你,我爱你。
即使在梦里,我都不敢说出口,只是想想而已。
我已经很明白很明白了,我们不可能在一起。

这个夜晚,如水。
小希在沉睡的间隙醒来,从枕头下面拿出手机。
新信息。竟然是安可瑞。躺在床上,还能够感受他在客厅安静的呼吸。
屏幕光太亮,小希快快地眨眼,按开了信息。
『你今天下午吓死我了。本来想当面告诉你,但是你个猪睡得那么沉……
要好好爱惜身体,有什么难过的事情就讲出来……
其实发信息也好,我怕当面说会说不出口
看到你的样子,我真的很心疼
所以你要好好的,听到没有,鼹鼠。
晚安。』
还没有适应突然的明亮,这些字在光里飘渺不清,好像梦境的虚幻。
原来你会担心我么,会心疼我么。看到我的样子,会想抱住我,低声安慰我,和我说好了不哭,我在你身边呢么。原来你心里,还是有我么。
已经足够了。
又看到了『鼹鼠』两个字。想起来,他已经很久没有问过,自己在收藏的秘密了。
那么这些秘密,自己在收集的东西,是不是就要永远藏在自己这里了呢。
或许,你永远都没有机会知道了。因为你要拥有自己的幸福了。这些事情,这些秘密,是我一个人的了。
其实本来,就只是我一个人的吧。我的思念,我的爱。
合上手机,闭上眼睛。
晚安。
ning 2007-02-21 16:28:26

偶看明白了```

ning 2007-02-20 19:32:03

继续努力哈```只是这句“又看到了『鼹鼠』两个字。想起来,他已经很久没有问过,自己在收藏的秘密了。”不是很明白哈```前面有提到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