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16:44:43紫月

【佐櫻】空白∥七話






諾大的學校走廊,黑暗遍布了整個校園,只有稀少的亮光點綴在走廊的轉角旁。偶偶出現,卻又急促的腳步聲,穿梭在校園的大廳中。



「呼...呼.....救...救命..誰能來救我阿!」

「呵呵.......沒人會來救妳的,小妞,勸妳快停下腳步,來陪我們一晚吧!阿哈哈......可惡,別....別跑阿.....。」

女孩踹了這位男子一腳,然後速速離去。而男子蹲在原地撫摸著自己的下體。







『可惡,搞什麼阿!居然叫本大小姐陪她一晚,想都別想!』

女孩暗自辱罵方才被她踹了一腳的男子,說什麼陪她一晚?哪個女會自願陪一個不認識的小混混一晚?





她不顧一切的往前衝,即使已經筋疲力盡,她仍然跑向這無限走廊的前端。然而,前面卻多了一位男子在在前面的轉角擋著。雖然說他手上並沒有武器。


「走開!別擋住我!」


那位男子依舊沒有任何動靜,只是站在原地而已。暗黑的走廊,與一丁點的小燈光,黑暗似乎勝過了光明,使的女孩看不清楚面前的男子。

當他們擦身而過,原本不動的男子居然拉起女孩的左手,將她拉回,給了一記迅雷不及的手刀。

當女孩在最後一眼的視線中,發現居然是當天集會時的學生副會長。

「山中.....井野。」















「井...井野!快來救我啊!天啊!這些人怎麼死不走啊!」

粉色女孩盡了全力脫逃,但是天身體質不好的她,跑起步來就像烏龜一樣,但是後面的混混居然跑的比她還慢!


「天呀!那個女的耐力為免也太久了吧?我.....我不行了....。」

「唉!宮本,快起來阿!可惡!」




























「呼……呼……..他們好像沒追來了,真是太好了。不知道井野怎麼了?」

小櫻在望向自己背後一眼,原本是帶著準備好被追殺的緊張心情,追兵沒來,身心卻放鬆了下來,整個人不支倒地。




小櫻的背後出現了一位黑暗的男子,黑暗遮蔽視線,鬼魅的笑營繞著這位男子微翹的嘴角,只見身上的布料是藝美大學的男制服外套,黑暗無比。



















「學妹、學妹?」

低沉的磁性話語,驚醒了原本在睡夢中的小櫻,讓她以為小混混又追過來了。




「什……..什麼?不……..不要靠近我!你這個小混混!」

漆黑的密閉房間,伸手不見五指,沒有看見光線的她,顯得感到恐懼而無所適從。


「什麼?我才不是那些小混混,我可是你學長耶!」

「那些人也是我的學長阿!你…….你想做什麼?」




「沒什麼,只是讓你睡了一個晚上罷了。你睡倒在走廊上,我費盡力氣才把你背過來的,現在只是窗戶關起來罷了,你不用太緊張。」




「所以………..這裡是哪裡?」





喀嚓的一聲,燈光瞬間侵襲整個小房間,日光燈在這時格外得顯眼。








「你………。」
釉綠的雙眼緊瞪著面前的男子,目瞪口呆。






「怎麼,看到我讓你很驚訝嗎?」
∥這個………..沒什麼好說的= =|||




紫月廢言:同上= =|||(眾k),話說紫月再度被流行性感冒病毒傳染了,整個人很難過,不過!

就………..就不過咩!(眾:不過怎樣咩!)希望大家能夠繼續看完文就留言的好習慣喔!(眾飛踢)




Silver Night 2010-07-31 17:24:43

哦…真的沒強姦…(失落)
不過沒關西,反正小佐佐在,(眾:(挑眉)嗯?)
佐助快上了小櫻櫻阿!!!

版主回應
咦怎麼大家都要上了(喂)

喔喔我相信佐助遲早會的,等他受不了的時候(喂)
2011-07-05 13:04:21
凝雪 2009-08-22 14:10:21

櫻櫻的好友不會被姦殺掉吧!汗!
佐佐!你只會救美女!>////<
呵呵!櫻櫻沒事真是太好了!=/////=
(眾:偏心哦!)

版主回應
哈哈,沒有啦XD 只是要過一段時間才會被.....(踹)

哈哈哈,你是說井野大娘不是美女?(遭井娘踹)

沒關係,這是佐櫻同好的世界~~~(某:少在那邊裝美好=口=)
2009-08-22 17:14:29
優月 2007-01-14 16:05:30

不是中山井野...是山中
哈囉!我是之前的喚月,又來看文囉>ˇ<
我們學校也是下下星期三ˋ四 考試耶///

版主回應
阿阿?原來我真的錯了= =|||

喚月改名啦?這個也不錯耶!話說好多人的名字都叫啥啥啥月的= =|||

感覺上好像我很沒創意

真的嗎?好像滿多學校都是下下星期三ˋ四的說!!
咱們是好同志嘎嘎嘎!(眾:這樣就好同志囉= =|||)
2007-01-14 17:5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