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09:26:48紫月

【佐櫻】空白∥六話








「井野,妳看這個怎麼樣?」

她遞給井野一本精緻的旅遊書籍,上面貼滿了各樣的旅遊專輯區與圖片。手指著一片白色沙灣,以及一旁的蔚藍大海與椰子樹的漂亮圖片。



「不錯耶,不過這種的應該很難畫吧?再找個簡單一點的吧!」

「嗄?可是我覺得這個很好畫阿?」

「那……..隨便妳囉!」


她將手上的旅遊書籍地還給小櫻,隨後又看著自己桌面上的美容雜誌。

「井野,妳真的是來這邊找功課所需的嗎?」

小櫻邊找尋自己想看的書籍,一邊投以懷疑的眼神望向井野的美容雜誌。

「當然不是。」

「真是的。難道妳就不把功課當一回事嗎?阿,找到了!」

她開心的抽出一本厚重的字典,坐在井野身旁的椅子,開始翻起有灰塵的字典,找著單字,翻著自己的功課,以及轉著手上的一枝筆。


「笨蛋,我們班今天沒功課啦!要是平常的話,我還恨不得把那些煩死人的功課先寫完呢!」

她的眼神顯出對於功課的厭惡,但依舊不離那本雜誌,專注的看著最新的SKII
面膜等產品。

「是嗎……..?」















「欸,大哥。找到她們了!」

「很好,我們走!」















「井野,該走了吧?我的功課寫完了!」

「好阿,走吧!」


兩人站起,將椅子靠回。小櫻將他們拿的所有書籍歸回原位,準備離開圖書館時,那群惡霸又出現在他們的面前,而且還帶著一些棒球棍,人數好像又多了許多。


「那怎麼行呢?你們得陪我們玩玩才行阿?」

那群人其中長得最噁心的傢伙,擋住了他們,其他人也團團圍住兩人。





「你們想幹嘛?這裡是圖書館耶!」

井野和小櫻相互靠著對方,井野帶著有點後悔又生氣的眼神,乾瞪著他們。


『哼,他們為什麼又來找我們?難道是因為……!』



「圖書館又怎樣?想做什麼是我們的事!」


惡棍們各各嘴角上揚,棒子在他們的手上敲打著自己的肩膀,一副欠打樣,這對於兩位淑女們非常的感到不爽,但是沒辦法,誰叫她們是淑女呢?




「小櫻,小櫻!」

井野在小櫻耳邊輕聲喊道:「小櫻,我數到三,我們就各自逃脫吧!」


在她身後的小櫻顯得緊張透頂,要是兩個人都沒逃脫成功怎麼辦呢?難道就這樣任他們宰割嗎?那她還寧願孤注一擲呢!

「準備好了嗎?」

兩個女孩眼神飄向對方,眸中帶著一絲希望。

「恩。」
她點頭。

『1』


『2』







『3!』





紫月廢言:我很想直接殺了那些潛水者耶!(眾:不行。要的話就要慢慢的折磨他們才對!不給他們一點顏色怎行呢?)


可惡阿!有種你就留言咩!!!(氣炸)









凝雪 2009-08-22 14:06:14

那些變態的筋肉人!-口-”小雪姐姐來陪你們吧!嘿嘿嘿!=////=給你們看看姐姐最MAN的一面!哈哈哈!
櫻櫻要小心哦!快找個人來給我來個英雄救美!

版主回應
哈哈哈,變態居然是筋肉人XD
我笑了XD

哈哈,原來小雪很MAN?
那我不就很頹廢(炸)
2009-08-22 17:12:19
語萌楓 2008-11-18 17:32:48

紫月大大~你寫ㄉ真好看
害我都會忘記要上課ㄉ時間ㄉ說

版主回應
阿阿,真是不好意思ˊˇˋ

沒有你說的那麼好啦,我還需要改進呢!!0ˇ0

唉呦?上課時間啊?那祝你沒有遲到囉XDD(踹)

感謝大大的讚美=ˇ=b
2008-11-19 13:52:08
闇夜月翼 2007-08-16 13:13:06

ㄜ......我不想被紫大扁阿!(平常都當潛水者)
我也是是新來的喲!大大的文打的很好喔(拍拍手)
某翼喜歡喜歡現代校園文!!

版主回應
呵~想打也打不到,叫飄飄好了?(你陰陽師喔= =)

阿?真的嘛?大家好像也這樣說,可是紫月我跟其他大大比還是有差別的(淚)不管怎麼說紫月我會加油的!Q口Q

阿?現代校園文阿~最近很多人都有寫呢!只是我都看不上眼(因為你只固定看幾個人的= =)

嗯嗯~再說啦~坑坑好多阿......(淚)還是感謝翼回文阿!!話說要潛水者回文好像很困難,感覺有些人都是沒良心的?(炸)
2007-08-16 14: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