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3 13:00:00深海瞳夢

推しが我が家にやってきた ! / 本命男神上門告白 !

                                                                                                                                                                                                                                                                          

雖然我不迷偶像

(應該說不迷三次元 我跟本部女主角好友小愛同一國 二次元派)

也早就過迷偶像的年齡了

但是 ! 這部讓我看到欲罷不能 ! 我就被圈粉了 ^ ^ 

說實話

就算不能說完全 但我肯定不太懂像本篇漫畫裡那種粉絲的心理活動

單純抱著場外看戲的心態在享樂

真的很好看啊這部 !!

就算有人覺得不現實 (雖然我也認為) 但那又如何

看得很快樂很有趣 (真的幾乎從頭笑到尾)

對我而言就是部好作品 !

很多橋段都超有梗的

角色的設定全部都很到位很可愛

總之我就是看得很愛 !

目前日版到第四集 台版只有2集 (角川代理)

我一口氣就把台版兩卷嗑完了

日版因為我使用的平台沒有...所以...嗚嗚嗚 TxT

希望它們能發行啊啊啊.........|||

真希望能快點看到後續~~~

雖然畫風不能說完全是我的菜

但劇情絕對是的 !!   

還有啊

非常能感覺得出來作者對作品超有愛的

各種小插曲故事及周邊不斷

(當然出版社宣傳也功不可沒就是了)   

這部等我看到3-4集後會再PO一篇推坑

敬請期待~ \^ ^/                                                                                                                                                                                                                                                                                                                                                                                                                                                                                                                                                       

鯨彩 2021-03-23 17:46:24

今天太忙
不然就能早點看到了!!!!!
現在立馬去跌坑XD
等偶看完再來聊~~~~~
追加問一下
那個到底什麼時候才會po啦~XDXD

版主回應
這個坑很淺不深
隨便一踏就能爬起來了 ^ ^

那個的話
嗯...
等我想寫時再說囉 !
2021-03-26 02: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