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3 13:00:00深海瞳夢

賭けからはじまるサヨナラの恋/始於賭约的告別之戀-1

                                                                                                                

這次很想推坑的是這部 \^ ^/ 

雖然不是最近才看

但看著看著總覺得蠻喜歡的

(有能入我大餐的潛力 ! )

進度非常緩慢......ZZZ

最近有挺多漫畫都是這種操作

一次只更新幾頁而已

同樣是小說改編

原作者的寫作功力和麻沢差不多

所以我啃得下小說

                                                                                                                 

目前漫畫進度應該一半都不到吧 ? 

(不確定 小說目前從後面跳著看)

也不知道會畫到哪

小說原作者很懂

讓我對 失戀未遂 的不滿稍~微地做了個緩解

(只能腦補再腦補...||| 嗚嗚嗚 怨念太深)

除了本篇外還有後續

不得不說這部真的是我喜歡的劇情編排方式呢 !

(雖然不算新潮算老套... 不過愛吃的人也不少哇)

而且呀而且 ! 

那種追妻火葬場然後追加甜到不行

滿足讀者想像的後續就是讓我沒辦法不拿出大聲公到處喊讚嘛 !!

漫畫若也能畫到後續的劇情就萬萬歲了 ^ ^

(雖然還沒看到 但後續似乎會有18禁 ?)      

                                                                                                               

這部要說唯一殘念的點就是男主角設定並非我的菜

最近看了好幾部都是這樣

( 其中一部是 "影野也想要青春一回" 之後再開一篇寫吧 )

女主角們明明通通可愛到爆 但男主角就...... 撒瞎哞奈-3

像南条一樣的男主角究竟何時才會再出現啊 ???

鯨彩 2021-03-13 17:09:10

最後一句吶喊+無限啦~XD
撒瞎哞奈害偶想豪久XDXD
看了下覺得女主角的好友人超好的啊!
是說也太短了,和做不到的两人一樣。
坐等18禁!!!!!XD
還有影野的!!!

版主回應
(腦補腦補再腦補~~~)
我也覺得女主角的麻吉人超好的 ^ ^
做不到的兩人不算短吧 ?
18禁...嗯 等繪者畫唄 !
影野...嘛...想寫的時候再說......|||
2021-03-17 03: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