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22:00:00深海瞳夢

夜間飛行---(10)

我們這班真的注定跟「媽媽同學」有緣吧 ?
走了一個又從別班轉來一個。
同樣坐我附近,感情不錯。
後來我發現,她只喜歡找程度好的同學聊天。

對於她們這類人,我無所謂喜不喜歡,反正我根本不在乎。

 

之前,為什麼說二年級的體育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呢 ?
這當然不會是沒有原因、毫無由來的。
二下考的是羽球和團體跳繩。
有一次,幸運的能和她一起打羽球。
我卻因為太過緊張而動作僵硬,最後害得她笑到打不下去,
只好把我換給她旁邊的好友。
這麼一來我的動作雖然恢復正常,但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當然我也不想再繼續丟臉下去啦 ! 可是……
這可是難得的大好機會耶 ! 卻又被我自己給搞砸了。
真是可惡 !!
我耐心地教她那位羽球打得蠻爛的好友,
是也不跟我說話的那一個。
她在一旁開心地看著。
我心想,如果這樣做能讓她高興的話也沒什麼不好,
於是便更認真地指導那位同學。
體育課結束後,那位女同學紅著臉來向我道謝。
她陪著她,在一旁對我微笑。
此刻心中真是喜憂參半,煩惱到最高點。
就像颱風天下午後雷陣雨外加出現彩虹的感覺吧 !
嗯,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複雜。

 

希望,就只是希望,
不要有誰會錯意了才好,發生狀況外的事。

 

 

 

 

----------------------------------------------------------------------------------

都快忘記自己當初結局想怎麼寫了呢......

看來得去翻日記了吧我...|||

上一篇:夜間飛行---(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