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14:47:43深海瞳夢

戀愛★情結

為什麼會莫名其妙開始喜歡你  
我試著從頭分析我自己
是相同的興趣  
百分百的默契
還是因為你總在我身邊的關係


發現喜歡上你微笑時的表情  就算常常鬥嘴也毫不在意
因為你的溫柔  所以讓我不在乎身高的距離  一切的差異

全世界都知道我愛的人是你  偏偏就只有你不懂我的心
是真的不明瞭  還是假裝懷疑
為何你竟會如此遲鈍到令我想哭泣

該不該放棄  卻又無法放棄
因為你早已深深駐進我的心裡
所以鼓起勇氣大聲地告訴你  我喜歡你


沒有多餘的奢求  就算答案是對不起
只要你願意回應  我就會努力 
等你  改變決定
我一定會  讓你愛上  我自己    


-----------------------------------------------
依(Lovely Complex)第四集內容為主所寫的歌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