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01:02:04深海瞳夢

168分之37℃(一)大混亂~5

〈時間再度拉回事情發生後------〉
女子已經衝到要送早報的報社門口了,可是……
「吳哥吳哥,我到了!今天要送的報紙咧?」 
「你是誰啊?」被喊吳哥的男子看著眼前的人一臉疑惑。
「吳哥你睡糊塗啦?我是青夢啊!雖然今天的打扮怪了點,
  但還不至於認不出來吧!」
「…你若真當自己是小青,我就承認是睡糊塗了。你知道自己穿得奇怪,
  表示還算正常,看起來也是一臉聰明相,幹嘛想不開去冒充一個小女孩啊?
  還裝那種怪聲音。」
「啥~?」瞬間提高八度的疑問聲。
「去看看你自己吧!兄弟。」吳哥拍拍女子的肩膀,示意要〝他〞去照照鏡子。
「兄弟?」女子雖仍疑惑,還是緩緩地走到鏡子前,才發現…
「咦~~~!?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和不久前一樣的哀號聲…
在鏡子前映照出來的已經不是女子,而是男子的外貌。
「你沒事幹嘛哀號啊?」吳哥一副被嚇到的表情。
「對了,說到小青,她從來不曾遲到的啊!今天也沒說要請假,怎麼還沒來呀?」
「……………」
「喂、那邊那位奇怪的帥哥,你認識小青吧?知道她怎麼了嗎?」
「…我……今天代替她上班。」
「啊?」
「她感冒了。」
「喔?這樣的話你早說不就得了。幹嘛說自己是小青啊?你也真是個怪人。」
「...唔…」
吳哥把要送的報紙交給了男子之後,又給了一把鑰匙。
「哪、摩托車就停在那邊,你應該沒車吧?那輛是我借小青的,你就騎吧!
  記得在7點前要全送完啊!不要送錯家囉!小青應該都跟你交代過了吧?」
「嗯…」
「晚上10點前騎回來還就行了,她昨天說還應徵了新工作,
   你全部都要代她做嗎?」
「…嗯…」
「真是個好男人。你…和小青是什麼關係啊?」吳哥一副促狹的表情。
「…朋友。」
「朋友?我還以為她終於開竅了咧!…不過也好啦!鬆了一口氣,
   我早該想到她的朋友都是些怪ㄎㄚ。」
吳哥看著男子開玩笑的說著。
「好啦、趕快去送吧!會來不及的。」
「是的。」於是男子便騎上摩托車離開報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