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06:28:59【兔大爺】

【八 點 檔】










What have I done
不知自己做了什麼
I wish I could run
只想逃離
Away from this ship
這艘不斷下沉的
Going under
失落的船
Just trying to help
想給予善意
Hurt everyone else
卻傷害他人
Now I feel the weight of the world is
我現在才感覺到世界的重量
On my shoulders
承載在我的肩上
What can you do
當你拼盡全力卻仍不夠完美
When your good isn't good enough?
你無能為力
And all that you touch tumbles down
雙手所觸碰的世界轟然倒塌
Cause my best intentions
我最真心的善意
Keep making a mess of things
卻攪亂我的世界
I just wanna fix it somehow
我只想盡力改變這一切
But how many times will it take
但究竟要努力多少次
Oh, how many times will it take
究竟要努力多少次
For me to get it right
我才能做好
To get it right
才能做好
Can I start again
我能否從頭再來
With my faith shaken
儘管信念動搖
Cause I can't go back and undo this
我無法回頭放棄這一切
I just have to stay and face my mistakes
我只想直面自己的錯誤
But if I get stronger and wiser
若我能更加明理更加堅強
I will get through this
我會度過這難關
What can you do
當你拼盡全力仍不夠完美
When your good isn't good enough?
你無能為力
And all that you touch tumbles down
雙手所觸碰的世界轟然倒塌
Cause my best intentions
我最真心的善意
Keep making a mess of things
卻攪亂我的世界
I just wanna fix it somehow
我只想盡力改變這一切
But how many times will it take
但究竟要努力多少次
Oh, how many times will it take
究竟要努力多少次
For me to get it right
我才能做好
So I throw up my fists
我舉起拳頭
Throw a punch in the air
對空中揮舞
Accept the truth that sometimes life isn't fair
承認現實生命本不公
Yeah, I will send out a wish
我許下願望
Yeah, I will send up a prayer
我發出祈禱
Then finally someone will see how much I care
希望終有一天有人看到我的真心
What can you do
當你拼盡全力仍不夠完美
When your good isn't good enough?
你無能為力
And all that you touch tumbles down
雙手所觸碰的世界轟然倒塌
Cause my best intentions
我最真心的善意
Keep making a mess of things
卻攪亂我的世界
I just wanna fix it somehow
我只想盡力改變這一切
But how many times will it take
但究竟要努力多少次
Oh, how many times will it take
究竟要努力多少次
For me to get it right
我才能做好
to get it right
才能做好











這真的非常像一部八點檔劇情!

花哥已經有一個交往應該有五年以上的正牌女友,同時也是他的事業上伙伴,兩人一起合開一間公司。花哥擅長去尋找客戶,正牌女友則擅長幕後的東西。

唉!男人有錢就想愛搞怪,花哥自從開始上夜校後,就專門在把小妹妹,花哥今年已經30歲了!

二年級轉進了一位女同學(以下簡稱神經女)長的算普普通通(個人認為!)

就這樣渾渾噩噩到了快學期末,哇靠!我才知道原來他們在交往了!而且差不多學期中那邊就交往了!

在這之前神經女跟我一位麻吉非常要好,但也差不多在學期中兩位忽然不合了,我沒有去問原因!直到我發現花哥跟神經女開始交往,我就跑去問了麻吉,不問就算了!一問才發現一鳴驚人呀!

原來當初神經女接近麻吉,是因為要探測麻吉女喜不喜歡花哥,哇勒靠!喜歡的話早在一起了好咩!誰都馬知道花哥從一年級就在追麻吉。但礙於年齡外加大家都知道花哥還有位正牌女友,所以人家16歲麻吉早就拒絕了。

事後在跑去問了男性友人,又是一個一鳴驚人!原來他倆交往是有條件的!花哥大方告訴神經女,妳只有當小三的命,不要妄想爬到正宮。(我該說他還算有良心嗎!我看過花嫂,人高又很正可以當模特兒的那種。)

神經女答應了!!!!而麻吉會知道神經女接近她是要探測她這件事,是神經女對花哥說花哥跑去跟麻吉說的。

其實我們有時後會覺得,花哥愛跑出去亂來是正常的,因為正牌女友是我討厭的那種管死死型!

去哪講清楚,幾點到幾點回來?有女的不行!就算是歐巴桑,跟A男出去不行!因為他行為不好會帶你去酒店(其實只是去海產店吃個東西喝個酒純男人呀!!!!)

有一個就夠煩了,沒想到神經女也是這種型,而且比花嫂還可怕神經!

動不動就在鬧自殺,不然就是心情不好自怨自艾,總覺得世界上她最可憐。哇勒操~當初就說好妳只能當小三命,妳又何苦去跟她交往勒?

好啦!在她自怨自艾的同時,她跑回去劈腿她前男友,不過我覺得這只是報應而已,反正花哥自己也劈腿別人。機車的來了!在花哥受不了神經女的狀況下,又跑去糾纏麻吉,麻吉使出泥鰍功左閃右躲閃花哥神經女,還是躲避不了,當場被神經女看到花哥在跟麻吉聊天。

事後就是神經女又在FB上自怨自艾,順便夾雜幾則罵麻吉的動態,麻吉火歸火但想想算了,反正她自己是清白的,又何苦去淌那攤水呢?

就這樣這場鬧劇鬧了很久,時間線來到了三年級下學期。

咦?!終於分手了唷?恭喜恭喜大家脫離了苦海。就在我這樣想的時後,我錯了!!!!!!!!

殺小?現在換花哥在那邊自怨自艾全世界他最可憐,阿你不是很想跟她分手很久了?現在分手了呀!怎換你不快樂?

於是又跑去問男性A(男性A真的很好套話= =)

哇勒又是報應嗎?花哥跟神經女分手後,開始覺得是他對不起她,害神經女這樣瘋瘋癲癲像神經病。現在換花哥在那邊求她回來,拜託回到花哥的身邊!

就在花哥失眠了第四天,可能打可憐牌湊效了,神經女回來跟花哥復合了!

花哥FB動態:神經女我愛你~~~看到的請按讚!(林老師勒,我就算看到也不想按!!!!)

Why?這到底在演哪一齣戲呀???我看不懂呀!我現在一直在猜,不是花哥被下蠱就是有秘密在神經女手上。

有沒有三立或民視的工作人員要參考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