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04:01:28【兔大爺】

【遺 月】「為什麼?」

 

害怕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忘  我沒有很努力要自己去遺忘
那些和日記一起收藏的過往
孤單在思緒之中變得很漫長
想  我沒有很刻意讓自己不去想
那些和照片一起靜止的模樣
我學著堅強
堅強到不用學著不想
學著遺忘
還是害怕夜深人靜時總想起你
還是害怕不經意的聽見你的消息
然而當愛已經沉澱得太清晰
當擁有已經是失去
就勇敢的放棄
還是會害怕一個人時就很難忘記
還是害怕突然寧願當初沒有決定
然而當愛最後的出口是分離
我會這麼相信  走下去

 

 

 

 

你不好過......難道我就好過嗎?

雖然早知,結局不可能會是我想的那樣。

但是不管我多麼的努力,努力去做好心理準備,可是......還是好痛......還是好傷。

但是我又能責怪誰?怪我自己太糊塗?怪我自己受不了寂寞?怪你的一舉一動都越過了那條線?怪你為什麼閃避我?

 

 

 

 Selina 管不著

 

 一個姓名 遙遠又熟悉
朋友偶爾提起 居然還在意
也許只是天氣 讓我有點憂鬱
也許在我心底 你從來不曾真的離去

*只是 你的一切我再也管不著
 不能管你喝了幾杯 心情好不好
 身上穿的什麼顏色 也不是我來挑
 親吻的味道 也變了

 你已把我忘掉
 是你的一切我再也管不著
 你不在我的懷抱 不稀罕我的好
 不能照顧你的人生 不能敲你的門
 如果說遺憾 我承認 但你已陌生*

一段感情 只剩下話題
不敢思索過去 和你的甜蜜
那雙天真眼睛 有沒有人會珍惜
最愛的小點心 她會不會學著去料理

REPEAT*

怎能把我忘掉
是你的一切我再也管不著
你不在我的懷抱 不稀罕我的好
不能照顧你的人生 不能敲你的門
如果說遺憾 我承認 但你已陌生

 

 偏偏為什麼我要把你的事情記得那麼牢?

你喜歡車子摩托車,乾我屁事?

你喝飲料一定要去冰去糖,還要用塑膠杯裝,乾我屁事?

你說你25歲左右要結婚,乾我屁事?

你說你以後一定要生個女兒,乾我屁事?

你喜歡喝酸的飲料,乾我屁事?

你要我不要熬夜,乾我屁事?

你要我不要吃泡麵,乾我屁事?

你要我過的健康一點,乾我屁事?

你喜歡家庭教師里包恩,乾我屁事?

你討厭火影忍者,乾我屁事?

你討厭什麼,你喜愛什麼,根本就不乾我的事。

為什麼我沒事要記得那麼清楚?為什麼到現在我還要去遵守?為什麼到現在我還要去在意?為什麼我要為了你,而去改變自己?為什麼偏偏我就是那麼了解你......?

為什麼?我偏偏還記得,我們是在籃球社認識的。

為什麼?我偏偏還記得,我們兩個第一次,一起回家。

為什麼?我偏偏還記得,你第一次躺在我腿上看漫畫。

為什麼?我偏偏還記得,我們在樓梯間,互相對彼此的耳朵吹氣。

為什麼?我偏偏還記得,那天你拉著我的手,跑回教室。

為什麼?我偏偏還記得,你第一次來我家,從我手上搶走我的BL漫畫。

為什麼?我偏偏還記得,第一次為了你流淚,是因為那個她。

為什麼?我偏偏還記得,畢業典禮那一天,那一個難忘的擁抱。

為什麼?我偏偏還記得,第一次,你騎我的腳踏車載我。

為什麼?我偏偏還記得,你老是愛借我東西,卻又不準時還我。

為什麼?我偏偏還記得,你總是要我等你放學,但是你每次都自己先跑回去。

為什麼?我偏偏還記得,那一天,你我她,跑去圖書館,我卻中途跑了出來。

為什麼?我偏偏還記得,那一次的午餐,你笑著說要親我。

為什麼?我偏偏還記得,電梯裡,你吹著我右邊的耳環。

為什麼?我偏偏還記得,那一天摔車,你是那麼的擔心我。

為什麼?我偏偏還記得,我們每一次吵架的對話內容。

為什麼?我偏偏還記得,你約我要買腳踏車,你要買眼鏡,最後都不了了之。

為什麼?我偏偏還記得,畢業旅行那一天,你對我說了那7個字!

為什麼?我偏偏還記得,你第一次跟我說對不起,可是我早就不氣了。

為什麼?我偏偏還記得,第一次在你面前哭了。

為什麼?我偏偏還記得,你老愛躲在牆壁嚇我,雖然我每次都知道,但還是被你嚇著。

為什麼?我偏偏還記得,每當我提起屁文,你的臉色馬上就變的不好,不管你多麼的開心。

為什麼?我偏偏還記得,你在夢時代看中的那條魚,叫做雪鯛。

為什麼?我偏偏還記得,你最愛唱的歌,是蕭敬騰的原諒我。

為什麼?我偏偏還記得,那一個中午,你幫我換的腳踏車座墊。

為什麼?我偏偏還記得,那一個暑假,你邀我去台南玩。

為什麼?我偏偏還記得,每次回家,你總對我說:「趕快去洗澡,洗完快點睡。」

為什麼?你讓我流淚?為什麼?你讓我好累?為什麼?你讓我心碎?為什麼?你讓我疲憊?為什麼?你讓我如此想念?

 

 

 

 

哼!我是張該死的便利貼,我還要妄想什麼?我不是陳欣怡呀!我只是一張,你需要時就可以用的到,你不要就可以隨手撕掉的便利貼,我就是那麼卑微、下賤,我還想奢望什麼?

 

 

 

 

 

難道註定王子不能解救王子?

難道註定白燕尾服不能配黑燕尾服?

我還是,獨自一個人躲回我的高塔好了,至少在高塔裡死一死不會有人發現。